193.png  
Q:怎會未婚生子?

A:我高二跟男友交往,莫名其妙就懷孕,
我照常去上課、打工,都沒人發現,從沒看過婦產科,只去小診所驗孕過一次,直到男友的哥看到我有小腹,覺得有問題,才跟我男友的媽講。男友的媽跟我說:
「妳懷孕,也不能怪我兒子。」「就算要娶,我們也沒錢。」眼看瞞不住,我向我媽坦承,我媽不敢讓我爸知道,跟我阿姨跑去找我男友理論。男友家人只好到我山
上老家提親,一看到我家只是間小木屋,連進客廳都沒進去,只站在外頭講。男友的媽跟我講:「我先借20萬給妳當聘金,妳若嫁過來,要賺來還喔!金飾我會先
跟我女兒借,辦桌宴客完,妳要還她。」

我一聽之下很生氣,心想這家人不要臉到這種地步,直接退婚,決定自己生,自己養。後來我因肚子小,難產,第
一胎生出來時,小孩卡到喉嚨沒哭,還好急救回來,醫生說這是因為我沒做產檢,才會這樣。我阿姨捨不得,叫我男友的媽要幫我坐月子,不然就告她兒子性侵。我
被帶回他家坐月子,吃的是豆漿配油條,晚餐男友的媽端魚湯給我喝,我一看竟然有湯沒有魚,我跟我媽講,她嚇死了,馬上跑來要接我回家,男友的媽才趕緊殺了
幾隻鴿子燉中藥,做做樣子。

 


一個人也可以生活

 


後來,我媽把我帶到高雄阿姨家,阿姨叫我眼光看遠一點,勸我把女兒送人,但我不要。我兩個弟弟為了幫我養女兒,放棄學業跟我爸學做茶賺錢,我在市區遊樂場當計分員,月薪3萬。我男友知道後,又求我回去他身邊。

 


Q:怎麼還願意回男友身邊?


A:我想給他機會,就答應跟他租屋同居,偶爾還能把女兒抱回來養。不久,他去當兵,生活開銷都我自己付。隔年,我又懷了一個,懷孕期間,我照樣每天穿牛仔褲在撞球場上班,客人撞球,我也陪他們撞,直到快生了才辭職。兒子生下時,我請朋友一起幫忙顧。

我男友開口就是要錢,拿了就去打牌,也不工作,房東要房租繼續睡覺。我發現他總是吃軟飯決定分手,把小孩抱回山上給爸媽照顧,改去八大行業上班。當時有跟朋友先商量,說我急需賺錢,她說酒店裡錢最好賺,只要陪客人聊天唱歌,每月都有數10萬,我就跟她去應徵。酒客很少會對小姐怎樣,也是點一下就好,不會逼小姐乾杯。我從那時才開始有錢拿回家,甚至買了車跟房。做了5年多,賺到一筆後,我轉到工廠當女工,順便把孩子接來自己帶,生活才慢慢安定。我努力過後知道一個人也可生活,不打算結婚,重心放小孩身上,有機會交男友打發時間。男人不可靠,用來消遣就好。



 

爛男人的定義

只要是會讓妳哭、讓你生氣或沒面子的,就可以定義成爛男人了。



至於是發生什麼事可以讓你哭讓你生氣,以下列舉幾種就算瞎子都看得出他爛的案例:



一、身邊有別的女人還一直說最愛是妳的男人

爛男人跟每個女人都說他最愛的是她,然後跟每個女人都說其他女人死纏他,他也很無奈;如果妳決定離開他,他還會一直巴上來挽留,反正就是要妳落入永劫不復無法超生的輪迴中。應付這種男人唯一的辦法就是要他全部的女人一起來個大對質,你才能認清他到底有多爛。



二、跟妳調頭寸的男人



基本上這種男人比會打女人的男人還要爛,如果他是年輕帥哥就算了,妳至少可以跟朋友炫耀說你在養小白臉,但如果又老又醜的話,連我也不想幫妳說話了。而這種男人也很奇怪,常會裝得自己很有錢,但是什麼小錢都要妳先墊,跟那種用假金磚換現金的金光黨沒兩樣。



三、畫大餅卻一直讓你希望落空的男人



一直說要給你幸福、要買車買房讓你當少奶奶、要帶妳出國玩、跟妳共同創業讓妳當老闆娘的人,但到頭來連根棒棒糖都沒買給妳吃過,這種男人極能利用女人愛作夢的弱點,只要拼命下迷幻藥就可以予取予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飽讀經書的高級知識份子還是會中毒上癮。



四、說謊的男人



明明有空卻要跟妳說他很忙的男人,可以跟安慰前女友一整晚卻不願意花一小時跟妳吃晚餐的男人,妳只要原諒他一次,他就會再騙妳一百次。


  


愛上爛男人要懂得停損



妳別跟我講那個爛人多有錢多有社會地位多帥多聰明多有品味,就好像看連續劇,明明都是大卡司大製作,卻出奇地難看,那你會說是好片還是爛片?請誠實面對你
自 己吧!這段關係留下的回憶到底值不值得你付出更多的時間?看到第五十集還在演變臉、失憶、同父異母亂倫的,我想應該也不必期待第一百集的大逆轉了。

什麼?你不甘心?已經看到第五十集了?總要有個結局給個交待?隔壁台賣減肥藥的購物頻道又短又精彩,還不如先去看那個還開心一點,等一百集看完,其他台都演完收工了,你還有幾年青春可以轉台?

我知道好男人很少,找不到好男人不可恥,但是浪費在爛男人身上就是自作孽不可活了,企業算成本不是只算你花了多少錢,還要算如果你沒作這筆冤枉買賣的話可以省下來的時間與機會,你損失的不是愛,愛是用不完的,你損失的是對那些已經少到可憐的機會,讓自己快樂的機會。

試想運動會的一種趣味競賽,終點有一排麵包,起點有一群比麵包數多的女人,拼命往前跑,為的就是搶先吃到為數不多的麵包,取得遊戲的勝利,妳!對就是妳!
妳卻跑到一半在地上看到一坨麵包形狀的狗屎,就高興地抱著狗屎不往前跑了,等到大家都開始吃麵包了,你才發現你的麵包不能吃。

要嘛妳就參加別的遊戲,要嘛你就照著這遊戲規則玩,在婚姻和戀愛的市場裡,就是這僧多粥少的情勢。

筆者雖然說過,寧濫勿缺可以強化妳的戀愛免疫力及經驗值,但是也希望妳能養成不小心沾到大便時要快點丟掉、馬上洗手的好習慣。


愛上爛男人,是自己本身有弱點


除了罵爛男人,我也要罵這些愛上爛男人的女人!

妳會愛上爛男人,就是妳的錯!因為妳有弱點讓人利用!所以不要怨天尤人或怪命不好相欠債。



不貪人家的退稅跟獎金,就不會為詐騙集團所迷惑,心裡沒有鬼,就不會被鬼牽著鼻子走,妳貪的不是純粹的愛情,就要擔起被人玩弄的風險,交易都是公平的,妳想走捷徑,就要小心地雷!



太多例子可以學習,隨便舉幾個親戚的故事給大家聽:貪綠卡,結果嫁到已婚男;貪小開,結果對方只是要你做二奶;怕寂寞,上到千人斬。



向無欲則剛看齊吧!唯有清澈的心靈,才能不被蒙蔽,找到真正的靈魂伴侶。無欲的人,就算遇到了爛男人,也只挑他好的部份享用,因為她不會被爛男人抓在手掌心裡把弄,好的部分吃完了,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而妳,卻還在等那些根本不存在的好處。



當對方看不到妳的欲望,他就抓不到妳的弱點,玩不了妳了!




【小編語物】大家一定聽過「男人靠得住,豬都會爬樹」或是「沒有男人,風雲不會變色」。

但換個角度思考:之所以會遇上錯的人,有可能是自己就是個"不對”的人。只有自己“對”了,才能遇上“對”的人。我相信這篇報導的女孩,現在已經脫胎換骨,變成"對的女人",也希望他不要從此就對婚姻或男人失望,期待他能敢快找到好男人、對的男人來寵愛自己!!!

(os.非必要時,男人還是用來消遣就好。XD)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Sam(阿森)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36-634-975

skype:Chao22665618@hotmail.com

即時通:f0936634975

IMG_084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
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
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
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