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png  

暖色調物語:最近真的感謝一些網友的支持,我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的網友,包含理容院也好,攝影師也好,模特兒經紀也好,所謂的男性公關也好,都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我想這就是經驗吧,透過跟他們聊天,我也吸收到很多知識。真的也謝謝他們

今天這一篇是網友小貓提供的理容院文化。大家可以了解看看。但是不是每一家都是這樣的。所以希望男網友看到別去那邊就亂來,女網友看到就不太敢去哪邊工作。純曾任職者的經驗談。


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他一直都有在研究八大行業的文化,但他唯一不了解的就是我之前的工作「理容院文化」,所以我彙整一篇文章,將我在理容院工作一年來的經驗以文字方式讓所有不了解理容院的人知道,理容院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有些怎樣的文化。



大家應該都知道,理容院就等於按摩院。只不過理容院還多出了一些服務,例如:腳底按摩、挖耳朵、擦皮鞋、修理指甲、臉部美容等等,在早期還有洗頭髮這種服務,現在可能還有,但我不知道有哪些店還有這種服務。



理容院其實做起來沒有想像中輕鬆,就我個人認為可能比酒店更累。以我待在理容院一年半的經驗,以及在工作期間聽到的各類風聲,可以了解一件事,就是理容院越來越不好混了。早期的理容院並不多,客人大部分也都真的只是純按摩而已,講求技術不要求小姐臉蛋或身材,因此很多店裡有許多歐巴桑級的姐姐,她們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講,力道甚至對付客人的手腕也絕對是一流。但是隨著時代變遷,理容院一間接著一間開,競爭相對的也激烈了起來,店家在應徵小姐時會要求臉蛋和身材,更會要求小姐儀態。以我待的店來說好了,在我待的頭一年裡,其實還有很多年紀較長的小姐,那時我第一次踏進理容小姐
個行業,我們的上課內容多半是以按摩的技術為主,並且公司會讓我們一起跟著年長的姐姐們一起上工,順便學習。但是在公司請了新的總經理之後,他為了要使公
司看起來有新氣象,將所有年紀較大的姐姐們全部辭退(應該說氣走),並且只使用年紀較輕,比較會撒嬌的小妹妹。在教學上也不再講求技術,反倒教一些怎麼跟
客人應對會比較好賺到小費或讓客人心甘情願在妳身上花更多的錢、賺取更多的節數,連化妝也成了上課的一輪。在換了新總經理後,生意每況愈下,就連客人品質
也跟著變差。



其實理容院並沒有分什麼做不做黑的,有沒有做不法的交易那完全是看客人。如果進門只是想純按摩,那麼那間店就絕對是純的;但如果一進門直接開門見山說想做
特別的,而店家也真的接受你,那麼那間店就不是純的了。純或不純,不是店家決定,而是客人決定。畢竟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現在、逐漸改變社會型態的現在,有哪
些店真的是能始終如一呢?



我曾經就看過,平常告訴我們絕不能讓客人毛手毛腳的一個經理,在替客人服務時,將客人的手放在她的胸部上隨客人摸、替客人打手槍等等,最誇張的是有同事看過她跟客人直接在包廂內做起愛做的事來。我們那間店標榜的是做純的,但是如果客人忽然起意想來點不一樣的呢?就是小姐本身的問題了。會拒絕的就是會轉頭就走,心裡默許的就會隨你的意了。其實真的是客人的問題嗎?我想應該小姐本身也是有問題嗎?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沒給客人暗示,客人怎會如此膽大包天?



現今的理容院已經不是單純以按摩為主了,以我待的那間店來說,一樣有KTV包廂給客人唱歌,在我眼裡那簡直就是變相的酒店。其實在K包裡的服務真的跟酒店沒啥兩樣,還不是要陪客人唱歌喝酒?還不是一樣有秀舞時段?還不是一樣要被毛手毛腳?我個人就曾在包廂內被一個非洲人強吻,甚至被一個韓國的大老闆當成狗一般的汙辱過。有些小姐會認為,這種工作比酒店好太多了,以我個人來說我會覺得我們的工作比酒店小姐還不如。雖然同樣是賺辛苦錢,但至少酒店小姐不像我們還要出賣勞力替客人按摩。



至於待遇問題,以我待的那間店來說就十分不合理。一開始進去要簽約,我剛進去時合約一簽就一年,現在的是只簽半年。以現在的合約來說,半年裡底薪是四萬,
押金每個月扣一萬,扣四個月,合約到期時歸還。要做滿固定節數才可以領到所謂的底薪,如果沒做滿指定節數會倒扣,有超過指定節數有獎金。還有規定一個月要
做多少個「車輪」,(回籠客)如果沒達到目標會扣錢,還有制服也會扣。以新人來說這樣扣一扣還有多少能領呢?大概有兩萬五就要偷笑了吧!至於最不合理的規
定大概就是遲到,我們遲到扣錢不以分鐘計,而是以出場論。例如:我的上班時間是三點,我三點十分前踏進公司不算遲到,但如果我三點十一分踏進公司,就以出
場兩小時計算,出場兩小時是2600元。就算你只晚了一分鐘,還是要被扣2600,很黑吧?我只知道我那間店是這樣,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但就我所知,已
經跳到其他間店的小姐告訴我,別間店都沒我那間扣那麼兇,也不用擔心生意不好會掛蛋,更不可能會有搶客人這種情況出現。



其實按摩本身是很健康很放鬆的東西,但是因為社會型態逐漸改變,造成理容院也會被人誤解是不乾不淨的工作。其實說真的,是黑是白完全是看個人。如果你心地
純淨不會被汙染那麼你就是白的;如果你因為受不了誘惑或是隨波逐流,你就會漸漸變成黑的。理容院真的是乾淨的嗎?我無法給你完整的解答;理容院真的是黑的
嗎?其實那就是看你個人怎麼去想了。如果你是客人,你只想純按摩,那麼那間店在你眼裡就不會是黑的了。如果你自己抱著不乾淨的想法但又不充滿不確定的想
法,那就看小姐有沒有暗示你什麼了。其實一般來說小姐都會給你一點點暗示看你是不是能坐懷不亂,如果你無法做到坐懷不亂,那是你黑還是小姐黑又或是店家黑呢?

 

 

 

▒▒▒▒★☆誠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Sam(阿森)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36-634-975

skype:Chao22665618@hotmail.com

即時通:f0936634975

IMG_084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
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
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
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