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之愛情公賣局【酒店小姐娛樂資料庫】挑戰你的耐辣程度~~來吧!

 

【酒店小姐娛樂資料庫】挑戰你的耐辣程度~~來吧!



小冰箱讀高中的小阿姨放暑假來台中玩,前天他說想去逛一中街,其實
離家不遠,就順便去吃晚飯囉~~想當年冰箱我本人高中的時候也曾是太
平路壓馬路公會的會員之一呀~(年代久遠,那時候還沒有一中街這個東
西,聽說我跟他差了22級.....Orz)




一中街能吃的東西不少,不過大部分都是點心零嘴之類走到哪吃到哪
跟逢甲差不多,只是規模比逢甲小很多。既然來到這邊總想回味一下
過去高中時代的味道,那就帶著一家老小來到這家超人氣的王印製麵。



原本我們剛到的時候只有幾桌客人,沒想到才點完餐剩下的空位就瞬間
被坐滿,然後還有人排隊,果然人氣值爆表。



店裡餐點以麵類為主,冷熱都有,價格約落在50~70元之間,現在覺得
沒什麼,以前讀書的時候覺得好貴說~XD(當然現在的價格跟以前差很
多,我高中一碗陽春麵才15元)



點菜方式是畫單,但是滷味沒有秀在單子上面要自行到滷味櫥點用。



燙青菜30元,用的是常見的大陸妹,再淋上特製肉燥,味道算清爽。



滷味拼盤是依照自己喜歡的東西下去切,這天切了豬耳朵、滷蛋、豆
干、海帶及牛肚。



滷味是很到位的冷滷味不佳熱的,賣像很優,每樣都有入味,單吃就有
味道了。



豬耳朵(35元/份)切好不會再加熱過,吃起來脆口的口感是我的最愛,不
過可能很多人還是喜歡吃起來軟軟的那種,口味這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



滷牛肚(60元/份)的口感也是脆口,而且滷得還滿入味,我以前怎都不知
道他家滷味這麼合我的胃?



羊肉湯(50元/碗)也是幾乎每次都會點來喝的。



說是羊肉湯其實這個湯滿清爽的,裡頭還加了菜頭跟豆芽菜,很清甜的
組合,別的地方還沒看過這樣煮的。



天氣很熱所以我老婆跟他妹妹都說要吃涼麵,首先是豬肉醬涼麵
(50元/碗),上頭的豬肉醬瘦肉不少,味道我有嚐了一下還不錯,老婆說
滿好吃。



再來這是京醬肉絲涼麵(50元/碗),坦白說真的顛覆我對涼麵只能用蔴醬
的既有印象。



最後是我點的牛肉醬乾麵(55元/碗),牛肉紹子口感微辣,吃起來肉質也
不會像一般牛肉紹子口感柴柴的說。



採用的麵條口感彈牙,味道也沒有很重,夏天吃這個麵真的還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