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愛上ㄌ一個有婦之夫,他們有一個小孩,
 

 
1340452261  

他也說他會為ㄌ小孩不會跟他老婆離婚,

我該怎麼辦??離開?繼續這種關係? 有可能只當朋友嗎???

A:當然是離開啊!

 妳跟他之間就沒有未來了阿,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
 
內容是有關第三者的心情。
 
其中書中就有提到,
 
男人如果說:因為孩子{或是.....}之類的理由,
 
我不能跟我妻子離婚。
 
但是我真的不愛我妻子,
 
她.....只有你最了解我,
 
只有你才能讓我快樂之類的屁話。
 
他就是在告訴你,
 
如果妳可以接受,那我們就在一起。
 
但是你永遠得當我的地下情婦。
 
我不能給你名分,因為......
 
這些都是藉口,
 
也是很不負責任的話語。
 
不要傻了,
 
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在這樣的人身上,
 
因為一但東窗事發,
 
他也只會維護他的家庭,
 
到最後受到傷害的人是誰?
 
是妳耶!
 
也不要想跟他當朋友,
 
這樣只會讓你更離不開他。
 
讓你受到更多傷害罷了!
 
清醒點!

好嗎?

為自己著想,這時候已經不是愛不愛他的問題了。
 

還有很多案例是,

妻子告情婦妨害家庭,情婦告老公性侵。

不要在淌這堆渾水了!

 


 

 

arrow
arrow

    台北酒店經紀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