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AM我看了一本書,
 

裡面的內容寫的是有關女人要懂得愛自己。
 

為什麼SAM我會說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呢?

 

 
1153820081  

因為你可能知道要怎麼賺錢,你可能知道要怎麼做很多生活中的事,
 

但是你懂得怎麼愛自己嗎?你懂得怎麼花錢來投資自己嗎?
 

妳懂得怎麼讓自己更開心嗎?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
 

很多人不一定很了解自己,不一定很了解自己要什麼,
 

因為大多人都是按照模式在過生活的,
 

就是上班、下班、跟朋友聊天、、、之類的。
 

但是你是不是忽略了妳的內心的渴望呢!
 

了解自己之後,才更能掌握妳的渴望。
 

例如說:我的興趣是畫畫,那我就會存一筆錢來做我的畫畫的這件事。
 

先找到自己的渴望,再做個計畫來實現妳的渴望。
 

很多人賺錢,可他們不懂得怎麼用錢。
 

不懂得怎麼花錢使自己開心,就是一昧的賺,一昧的存錢,
 

可能他們到老會有一筆可觀的財富。
 

但是SAM我相信,他們到老回頭看自己人生時,絕對是很乏味的。
 

因為他們不懂得怎麼愛自己,你也可以利用現有的資源來愛自己。
 

妳覺得做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自己開心。
 

那你就放膽去做!人生每天都只能過一次,妳想怎麼過妳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 酒店
    全站熱搜

    台北酒店經紀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